amazons观后感

其实看完已经有好几天了,还是有很多想说的,索性记录一下吧,想到哪写到哪,没啥逻辑

看粽之前看到普遍观点都是第一季好看,第二季换主角剧情拉胯,实际上我一下子把两季加剧场版看完,观看体验还行,虽然剧情真的很致郁[允悲][允悲]

这部作品的三个主角对照其实挺有意思的

小悠:被注入了人类细胞的amazon

仁叔:注入了amazon细胞的人类

千翼:由amazon和人类生下的变异体

正是这三个人截然不同的产生方式也造成了他们的差异性吧

小悠是我这部作品里最喜欢的角色,我觉得他一开始在驱除班那段日子,可能是他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了。由于他生来就是amazon,他的思维方式和其他人也不一样,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对小守说:就算吃人也没有关系,这是amazon的生存方式。对于小悠来说,是人还是amazon并没有区别,大家都是同样活着的生物罢了,不过是不同种类而已

第一季里面吾郎酱演的那个变态各种折磨小望,小悠是想把他杀了,但是被仁叔阻止了,仁叔就是只要是amazon全都驱除,人类他都要保护,他也是一个很偏执的人

七羽说仁叔和小悠一个是野生的一个是家养的,我觉得这个形容真的很好。仁叔就是一个孤胆英雄,因为他搞出了这个玩意儿,就决心消灭他们,就连自己的儿子都杀了,说到这里我很想吐槽你给自己注射细胞时就没想过结扎吗?虽然可能他是觉得自己不会有性行为了吧,但还是因为意外出现了千翼。如果结扎了就没第二季什么事了

小悠真正的转变还是因为餐厅那集,也因此他决定带着剩下的粽子找个安全的地方活下去。

剧场版的最后,说要保护所有人类的仁叔杀了人,不吃人的小悠吃了那个少女,这个结局真的让我很难过。最后仁叔死了,这对于他也算是一种解脱,可是小悠呢,我觉得小悠是一直想死的,但是他不能死,和仁叔那场决战,如果死的是他,那仁叔就会去把剩下的食草amazon全都杀死,为了保护这些小朋友,他只能活下去。剧场版的最后他一个人骑着摩托车走了,又会走向哪里了?是因为吃过人后遏制不住自己吃人的欲望狂暴还是怎么样,还是独自找一个地方待着不再出现,我也不知道[泪][泪][泪]

评论

© 随缘补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